我院组织积极分子开展分组讨论

2020年10月26日 17:32

10月25日晚,我院于A3-309教室组织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分组讨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到场参加。

本次讨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目标总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要求、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要求、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的重大要求、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大要求等。在分享讨论环节中,同学们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注交流,深入领会贯穿其中的精髓要义,用心用情感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我们能充分感受到国家抓好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和工作成果所做的努力。

此次分享讨论,帮助同学们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指导他们更好地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文/张思奇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