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专题电影

2020年10月22日 20:01

10月21日晚,我院于A3-114教室组织播放专题电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到场观看。

本次专题电影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展现决策理念、重要顶层设计酝酿提出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奋力推进过程,充分表现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全景展示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生动讲述五年以来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我们充分感受到,在过去的五年里,国防和军队的改革风起云涌而又蹄疾步稳,实现了人民军队的整体性重塑。在分享感悟环节中,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经济发展、国家安全得到充分保障,国家发展愈发稳步向前。

此次观影,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历史,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充分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我院党员培养和发展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张思奇

图/张思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