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宜阳县召伯文化研究会联合召开召伯文化研讨会

2020年01月16日 11:17

1月13日,我院与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召伯文化研究会在A3-103会议室联合召开召伯文化研讨会。

为加大廉政教育基地对外宣传工作,召伯文化研究会一直积极与社会各界广泛取得联系,并得到一些社会教育团体积极支持。2019年5月18日,洛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基地在宜阳县香鹿山镇甘棠村河南廉政教育基地挂牌,标志着宜阳召伯研究会与洛阳马列主义研究院开始实现深度合作。

研讨会上,宜阳县召伯研究会正式聘请了我院院长郭长华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召伯文化研究会特邀顾问、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原党委书记赵社民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召伯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另外,召伯文化研究会预计划于2020年出版《召伯甘棠》精选集、成立甘棠书院、承办宜阳县首届棠梨文化节、开展“中国甘棠万里行”活动、举办召伯廉政文化学术研讨活动等。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研讨会开得十分成功,下一步将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团结协作、挖掘开发深厚的召伯文化资源,优化社会风气,推进精神文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共赢发展;大力开展召伯廉政文化各种活动,让召伯文化传播中华大地,让廉政文化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为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构建和谐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