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实地走访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2019年12月30日 17:54

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专家莅临我院实地走访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12月30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专家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杰、郑州科技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秦传志莅临我院实地考察评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评估工作报告会在A3-407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胜利首先介绍了学院党组织设置基本情况,随后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战斗力”“增强风险意识,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持续推进三大工程,打造党建特色亮点”等四个方面详细汇报我院近三年来的党建工作。在听取完汇报后,检查组成员针对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一些具体问题,针对各个问题参会班子成员全体和各支部负责人作了详细解答。检查组成员还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各项支撑材料,并考察参观了我院党建活动室、四大红色党建教育基地场馆。

实地考察走访结束后,检查组成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不断创新,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文/陈金果

图/冀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