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12月13日 17:11

12月12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以及思政学生党支部分别在A3—305会议室、407会议室和104教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在王同新、朱先平和陈安琦三位支部书记的的组织下,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有序进行。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举行民主生活会的具体情况,并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范例,对个人存在的问题作了剖析。参会全体党员逐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党委书记朱胜利强调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明确整改方向,会后要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深刻剖析了自己,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最后,三个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民主评议支部委员会和党员互评表。

通过此次会议,教师和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该会议增强我院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我院的建设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