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22日 10:13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近日,我院组织师生师生观看了“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览。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按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馆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360度全景展示了展览内容,生动地展示了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祖国70年沧桑巨背后的深刻道理。

师生们在观看了展馆内容后,深受鼓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对祖国取得的重大成就赞叹不已。表示此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大家对祖国发展历程的了解,让师生们知道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强化了大家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激励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