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分子参观党史纪念馆

2019年11月17日 09:5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积极分子对党情党史有更加直观而深刻的认识。11月17日上午,我院组织积极分子参观地方党史纪念馆,由永信班讲解员担任主讲人。

纪念馆展厅通过红色记忆、血色黎明、激情年代、东方风来、辉煌成就、领导关怀六个部分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洛阳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面。讲解员通过讲解一幅幅泛黄的革命照片、一段段感人的革命故事引领大家回到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参观过程中,积极分子全神贯注的聆听,认真做好记录,用心感受洛阳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开拓进取、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体会现代洛阳的日新月异。与此同时,他们深刻的体会到了党的伟大之处。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有利于全体积极分子加深对党情党史的了解,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更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的爱国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培养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夯实了基础。

文/祁茗茗 梁洁

图/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