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电子商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为我院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2019年11月11日 15:58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1月11日下午,我院于A3-115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红色精神鲜明的时代性”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王磊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法学与社会学院和电子商务学院以及我院积极分子积极到场参加此次党课。

王磊首先强调了文化的重要性,尤其是红色文化对一个民族极为重要,红色文化全面涵育学生,是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极为重要的保障。在此,他还提议学生们要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接下来培训过程中,他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开了介绍,分别是“初创时期”“改革奠基时期”“建国、发展、改革、新时代”,他都一一做出了讲解,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最后,他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树立好红色精神,将这种精神带入到学习生活中去,更好的提升自己。

此次培训会使同学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以知促行,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从而打造一支高素质入党积极分子队伍,为高标准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冀珊珊

图/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