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19年11月05日 15:49

11月4日,我院与法学与社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在A3-115教室顺利举行。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姣云、党委副书记陈贯安,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出席。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姣云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安排,希望广大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将专题辅导、自学与实践考察相结合,深入思考,积极交流,通过培训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法学与社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昱瑕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一定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踊跃投身社会实践,勇担时代责任,努力在各方面发挥好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朱胜利书记以《坚定信心 奋勇争先,做堪当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新人》为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朱胜利老师向同学们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里程碑意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考察调研时讲话,他希望当代大学生要多学党史、新中国史,在学习中接受红色教育,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明白红色政权是怎么来的、新中国是怎么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怎么来的,树立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把红色文化传承好,把红色江山建设好。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进一步把准中原更加出彩的前进方向,努力把个人理想同中原更加出彩、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刻苦学习,奋勇争先,锤炼品格,增长才干,努力做堪当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