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培训】副院长吴胜锋为学生上党课

2019年10月11日 18:48

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A3-11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副院长吴胜锋担任主讲人,2019级新生聆听党课。

吴胜锋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讲话的体会”为主题,从“新时代—— 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使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他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掌握本领,成长为优秀的思政课教师,始终坚持把思政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努力把思政课办得越来越好,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张梦圆 李昕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