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08:25

9月17日下午,我院在A3-3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一指导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柯,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恒涛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郭长华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朱胜利作动员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我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定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总体要求,明确目标任务,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洪彬作指导讲话。他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和怎样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王洪彬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检视问题要到位,整改落实要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中层干部是重点,要率先垂范,以高标准、严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在完成规定任务同时,突出学院特色;四要落实学院党委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文/梁洁

图/马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