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

2022年12月09日 16:02

深学细悟新思想,笃行奋进新征程。11月10日至11月30日,我院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我院师生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共收到师生作品186篇,我院教师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今中国实际,对“中国式现代化”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内涵进行了深刻阐释;我院学子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联系生活实际,讲述青年砺学砺行的青春故事,以青春朝气书写时代理想的华章。经过初审、终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41篇,其中教师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学生组特等奖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

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助于推动我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我院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相关活动,使广大师生努力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践行者。

文/李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