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积极分子培训实践教学活动

2022年11月09日 11:25

11月4日晚,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参观洛阳地方党史馆、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展、校史展览。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本次活动中,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洛阳地方党史馆和抗日战争中的国际友人展厅,通过讲述展板上为我国抗日战争做出巨大贡献的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战争期间深入人心的革命友谊。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循着一帧帧照片、一幕幕场景,走进浴血奋战的革命年代,学习不同时期革命先辈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宝贵品格。

随后同学们又一起来到了图书馆的校史展厅,认真观看洛史发展历程,回顾洛师的光辉办学历史,切实感受洛师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硕的办学成果,增强了同学们洛师学子归属感和自豪感,也让同学们有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学们表示要传承洛师百年办学历史的优良传统,弘扬洛师精神,以洛师精神激励自己迎接未来的各种挑战。

此次党课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同时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将所学知识积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郑蕊

图/汪盈杉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