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宋东亮开展线上党课培训

2022年10月25日 10:47

10月24日晚,我院教师宋东亮线上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开展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培训过程中,宋东亮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以及“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展开具体论述。首先,宋东亮引用李大钊等先烈的故事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伟大建党历史,并为大家讲解了坚守共产主义理想的意义。而后,他为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不同时期的不同表现形式,并以不同时期英雄人物的生平故事生动地阐释了伟大精神的内涵。最后,宋东亮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名言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总结,鼓励大家赓续伟大建党精神,将伟大建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我院学子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坚定入党决心,坚守初心使命,增强其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曹艺馨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