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李发亮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2022年10月21日 19:36

10月21日晚,我院副院长李发亮在A3-305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李发亮以“端正入党动机,严格入党程序”为主题,从“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及程序”、以及“坚守对党的忠诚”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他告诫同学们入党动机要纯正,要自觉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拒绝入党动机不纯。他指出坚守忠诚是党员的政治品格,并从“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以及“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详细论述了怎样坚守对党忠诚。同时,他提出忠诚、干净、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核心标准,提醒同学们要表里如一、言行一致、谨言慎行、担当责任。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勇于施展才干,实现梦想。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党性修养,而且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责任,踔厉奋发,立志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undefined

undefined

图/薛宇燕

文/李晓冉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