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

2022年10月15日 11:40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晚,我院组织师生于A3-407教室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

10月14日的节目中,外交部部长助理华春莹带来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的精彩课程,华春莹从“回答时代之问,彰显思想伟力”、“植根人民情怀,心系天下大同”、“精彩冬奥外交,尽显大国风范”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展现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的外交风范。观看过程中,我院师生认真学习记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外交足迹,深刻领悟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伟力。

本次党课加深了我院师生对习近平外交思想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公平正义的外交理念的理解和领会。

文/李晓冉

审核/朱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