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李发亮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2022年04月12日 09:08

4月1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发亮于A3-114教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上党课。

李发亮以“坚守对党的忠诚”为题,从“忠诚不只是喊口号,更应体现在岗位上”、“清醒认识我们当前的工作状态”、“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操守”以及“时刻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状态”四个方面对进行论述。他指出,忠诚是党员干部的信念之基,领导干部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始终是第一位的,是一切实践行动的逻辑起点,告诫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岗位始终把忠诚放在第一位。他还针对一些党员当前在工作状态上所存在的问题展开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在思想上做到对党忠诚,避免出现工作状态上的问题。最后,他强调党员要具备“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和“以青春之我”的朝气,始终坚守爱岗敬业的责任操守,并鼓励同学们搞好学习、主动担当、敢闯敢干、勇于创新、做一位明白人、老实人。

本次党课学习,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对党忠诚的相关理论和重要意义,还有利于他们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明确自身责任,提高基础理论素养,砥砺前行,成为一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图文/齐俞颖

审核/陈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