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为永信班、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做理论宣讲

2021年12月04日 14:30

12月2日下午3点,我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晓在306教室为永信班和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社部分成员做理论宣讲。

朱玉晓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党的百年成就以及党奋斗百年的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解读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这四个时期的重要事件及重大成就。她着重强调了青年在党的百年历程中的责任与担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鼓励大家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和毛泽东思想相关的理论知识,将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者。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和共产主义的执着信念,纷纷表示要主动肩负起对民族,对国家的责任担当,永葆对人民群众的赤子之心,在最美的青春以奋斗的姿态担当历史使命。

文/李育颖

图/苏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