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赵庚钧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开展党课培训

2021年11月04日 10:49

11月2日晚,我院于A3-114教室开展党课培训,我校教师赵庚钧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与预备党员到场聆听。

培训会上,赵庚钧从“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和“积极努力做表率”三方面展开阐述,并联系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实际,对同学们的思维方式、价值取向、行为选择进行了正确的引导。期间,他对不同类型的入党动机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强调同学们要摒弃错误的入党动机,将服务人民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作为入党的唯一目标。接着,他指出不论是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都应学习革命先辈事迹,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精神,坚定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一心一意跟党走,呼吁同学们要早日树立先锋意识,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争做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培训最后,赵庚钧叮嘱大家要牢记以上三个方面,多投入于实践当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培训,有利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及今后努力方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共产主义事业带来蓬勃生机。


图/李美美

文/李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