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心理学专业双学位招生简章
2021-05-18

 

 

心理学是一门关注人们智慧成长和生活幸福的学科,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21世纪重点发展建设的学科之一。应用心理学是心理学中迅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学科分支,致力于将心理学理论应用于促进人类社会发展、解决人类心理问题的实践活动。

作为学习者,你可以从心理学中获得自我成长和提高的捷径;作为求职者,你可以从心理学中找到提升就业实力的金钥匙;作为成年人,你可以从心理学中找到生命存在的价值。

一、招生对象

洛阳师范学院各专业(理学学士学位的专业除外)在校2020级本科生。

二、课程体系构成

1.课程体系:专业课(40学分)+社会实践(2学分)+学位论文(6学分),共计48学分。

2.主干课程:普通心理学、心理学史、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人格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心理咨询与治疗、心理危机干预、心理咨询技能、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测量、沙盘游戏治疗、家庭治疗等。

三、学制与学位授予

1.学制三年

2.授予理学学士

四、收费

2300元/年,三年合计6900元。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接受咨询、报名。

报名电话:13603791174(毛老师),18338867718(白老师) QQ咨询交流群:481698317

报名地点:教育科学学院A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