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会
2021-03-25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证论文外审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4日下午2点,我院在A6-411召开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会。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宪乐、院长晋银峰、副院长赵丹妮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王媛媛及2019级小学教育研究生参会。会议由赵丹妮主持。

首先,赵丹妮对各位导师百忙之中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同时阐明会议目的、要求具体流程希望导师多提建议,研究生多听、多记、多反思。接着,导师们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等方面对研究生论文进行具体点评,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详细的指导。最后,赵丹妮对接下来的论文进展工作进行部署,希望研究生及时与导师沟通反馈修改意见按时保质提交论文定稿。

本次会议是我院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重要体现,对提高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