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小学教育研究生期末总结暨见习交流会
2021-01-08

1月7日上午,我院在A6-416召开期末总结暨见习交流会。院长晋银峰、副院长赵丹妮、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王媛媛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伊始,王媛媛对本次会议要求及流程作简要说明。随后,研究生从本学期到课情况、课外阅读及科研进展、见习收获、假期计划安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赵丹妮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感谢研究生导师们对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视,希望每位导师继续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研究生培养文件,从课程建设、论文选题等细节方面下功夫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其次,要求学生认真学习《研究生手册》,下一步将借助知识竞赛等形式检验学习效果;最后,强调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管理工作,并建议研究生尽早明确论文研究方向和选题,产出系列研究成果。

此次期末总结暨见习交流会有助于研究生学期学习、实践情况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明晰今后专业发展路向。体现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工作通过加强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和细节管理,全面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