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喜报】刘子祯同学获得我校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14:45


5月11日,洛阳师范学院第三十一届“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决赛在G1教学楼举行,我院文科班刘子祯同学在体音美组以小组第二的优异成绩,荣获“十佳未来教学明星”称号。

在决赛中,刘子祯同学以“彩墨脸谱”为主题,沉着应战,出色发挥。从教材、学情、教学目标及重难点等多个方面展开论述,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新颖独特的教学设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在特长展示环节,刘子祯同学选择以手势舞《美丽中国》进行展示,欢快的旋律,自信的姿态,展示出继续教育学院预科生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当代青年携手共建美丽中国的决心。

本次十佳未来教学明星大赛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提升预科生综合素质,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各类赛事的结果,展示了青年学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学生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光添彩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