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保密安全主题教育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9日 10:48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职责,深化平安校园建设,4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保密教育高校行”相关宣传教育视频。

在教育视频播放前,预科文理科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部分内容,对其中法律规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解释,并做了进一步解读,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观看了《藏在照片里的秘密》、《钱学森的红色保密实践》、《校园密影》等多个保密主题宣传教育片,大家也从更深层次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形势的严峻性和泄密后果的危害性。

本次保密安全主题教育,增强了学生日常隐私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保守国家秘密是每个青年应尽的义务的意识,同时引导学生做知法懂法、遵纪守法的当代大学生,共同维护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