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抬头见春,镜头藏春”校园景色Vlog大赛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6:19


为落实“砥砺奋进新征程 扬帆起航再出发”毕业季主题教育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在预科生中广泛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继续教育学院网宣部举办“抬头见春,镜头藏春”校园景色Vlog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征集和评比两个阶段。此次Vlog征集以校园美景为主题,由参赛同学拍摄切合本次活动主题的Vlog作品,上传至活动负责人处,经审核通过的合格作品在年级内统一展演,并由学生评审代表进行投票。最后,虎钰蕤、王灿、韩紫晗、校芷君的作品因主题明确、内容充满活力与感染力,得票最高,获评优秀作品。

此次Vlog大赛展现了预科生乐观、积极、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格调高雅、生动活泼、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结业氛围,激发了预科生的爱校荣校之情、感恩奉献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