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5日 14:06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督促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应考。12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324教室举办了以考风考纪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刁月杰老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刁月杰老师首先向全体同学宣读了本次期末考试的相关内容及安排,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是对知识、自身以及身边同学的尊重,强调了严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提醒每位同学都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做一个诚信的大学生,共同营造文明诚信的考风,创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随后刁月杰老师通过学生手册相关条例以及近年来考试作弊的反面典型让同学们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有了充分的认识,最后刁月杰老师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生生涯备考的小技巧,鼓励全体学生认真复习、准备期末备考。

此次考风考纪主题教育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鼓舞了期末考试的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