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专题讲座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1日 10:40


为不断提高学生干部工作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提升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水平,12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325教室举办了以“论学生干部的炼成方法”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由刘杰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培训。

刘杰老师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学生干部机会中蕴含的优势、工作中的原则和方法、团结协作及学生干部的形象礼仪等作了详细的阐述,同时,也从多个方面与参会的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够明确自身职责、优化工作方法、遵守工作原则、提高安全意识,以身作则,本着服务同学的态度,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改进工作方法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和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