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预科教育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联欢晚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5:51



1227日晚,我院“迎新年,庆元旦”主题联欢晚会在教科楼A6-318教室隆重举行,辅导员、往届学长、学姐与20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联欢晚会

晚会伊始由两位主持人对到场的师生表示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晚会节目正式开始。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热情的舞蹈、搞笑的小品、精彩的朗诵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小品《请家长》、《校园奇谈》用精彩的表演,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男女组合的舞蹈串烧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点燃全场的气氛,其中特别舞蹈《小人舞》用搞笑、诙谐的语言动作,各种激情的舞蹈、歌曲将晚会带向高潮,更有精彩的朗诵《诗意中国》,相声《我爱诗词汇》让人印象深刻。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一首《等你下课》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理联谊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