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的“河南省2022年第7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班”开班

编辑: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谢聚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1日 09:10


710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22年第7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班”在栾川伊禾幼儿园正式开班,洛阳市教育局教师教育科科长赵金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伊禾幼儿园园长吉小宁及相关培训负责人参加。

冯虎成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理念,坚持依法执教、依法治园。通过培训,掌握幼儿教育教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不断提高学前教育的保育教育水平。

吉小宁介绍了实习基地幼儿园的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并对此次的跟岗实践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学员代表也表达了参训的期盼和心声,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赵金玺在讲话众指出了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培训对全面提升园长上岗履职专业素质、促进我市幼儿园园长队伍专业化发展的意义,他对此次培训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园长任职资格培训;要加强培训管理,确保培训质量;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确保培训安全。

本次培训为“河南省2022年第7期幼儿园园长任职资格班”的跟岗实践阶段,自710日开始至716日结束,共7天,计划培训101名学员。该阶段全程在省级示范幼儿园伊禾幼儿园全封闭实施,采取示范观摩、任务驱动、实地考察、模拟实训等浸润式研修形式,旨在提高参训学员的保育教育教学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