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的“伊川初中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今日开班

编辑: 文/图 继续教育学院 谢聚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45


75日上午,我校举办的“伊川县初中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图书馆一楼118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郭改英、伊川县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新会出席并讲话。伊川县初中教育管理中心主任负责人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参加。

郭改英书记首先致辞。她对伊川县教育体育局领导和70名优秀初中班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伊川教育体育局对我校的长期信任和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在讲话中,郭书记介绍了近几年我校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及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着重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教师是办好教育的关键,她希望大家认真参训,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员代表赵靖靖老师代表全体参训老师表达了参训的期盼和心声,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思考,不辜负县教体局和学校领导的期望。

最后,伊川县教育体育局周新会副局长讲话。周局长强调, 全体参训班主任要充分认识班主任的作用,争做科研型、专家型班主任。他要求学员们既要做到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又要做到珍惜机会,专心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此次培训任务;更要能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培训效益。

本次培训自75日开始至77日结束,共三天,全过程聚焦初中班主任教师班级管理能力主题,从学员一线教育管理实际出发,精准设计课程,采取专家讲座、案例剖析、交流研讨、经验分享、成果汇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使专家理论引领与学员实践参与相结合,确保学员学思用行相统一,很好地保证了本次培训的质量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