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行“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骨干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7:51


611午,“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骨干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A6-416举行。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崔振喜以及4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冯虎成院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振兴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承担“郑州市回民高级中学骨干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班”项目,通过与郑州地区中小学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促进了我校更深入地了解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的现实和发展趋势,增强了研究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发展的能力。他要求参加次培训管理服务的全体老师切实做好培训的全过程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安心学习,学有所得。教师代表赵芙蓉老师表达了对教师培训的理解和期望,表示要虚心学习,静心思考、用心感悟、学以致用。

崔振喜书记在讲话中向参训教师提出了转变角色、虚心思考提高安全意识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强化立德树人意识,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自身素养,促进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