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郑州市中原区中小学英语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0:07


11月18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中小学英语教师综合素养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在逸夫楼G1-112举行。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晓彦、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钟舒、郑州市中原区教师进修学校张红、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洛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贺剑瑜出席。

李晓彦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信任和支持我校发展的中原区教育局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李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特别是近年来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守百年师范、振兴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此次承担“郑州市中原区中小学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研修”项目,既是中原区教育局领导对我校的信任,也为我校了解郑州地区的基础教育发展提供了契机。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承训单位外国语学院要切实落实培训方案,优选师资,细化服务,确保效果。希望各位老师安心学习,学有所得。

教师代表宋金萍老师的发言表达了对教师培训的理解和期望,表示将培训与师德相结合、学习与教研相结合,严格遵守纪律,善学乐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张钟舒副局长向参训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参训老师要多学多思,学用结合,争取将所学技能在教学中落地生根。二是要严于律己,树立形象。不仅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管理措施,而且要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树立良好中原教育人形象。三是严格防疫,确保健康。参训教师要佩戴口罩,并主动做好健康监测,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培训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