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郑州市中原区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5:00


11月12日下午,来自郑州市中原区的79名中小学信息技术老师齐聚我校蓓蕾剧场,参加“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应用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副局长张钟舒、洛阳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洛阳师范学院信息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永新出席。

赵海彦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衷心感谢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以及张钟舒局长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热烈欢迎全体学员在特殊时期能放下手边工作,克服工学矛盾到洛师参训。赵校长简要回顾了我校师范教育的百年历程和近几年来在教师教育方面取得的荣誉和成果,最后他结合疫情防控新形势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继续教育学院要切实搞好服务,统筹协调安排教学及学员生活;二是信息技术学院要严格落实培训方案,注重倾听学员反馈意见,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三是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培训纪律,转变角色认真学习,力争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郑州市第73中学王攀花老师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中原区教育局和洛阳师范学院的真诚谢意,呼吁大家转变角色,遵守纪律,认真学习,不辜负领导和专家的期望。

张钟舒局长讲话指出,此次培训是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下做出的特殊安排,是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打造高质量信息技术教师队伍的重要部署,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机会,遵守各方面纪律要求,积极转变角色,积极向专家学习,与同行交流,真正通过学习培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最后,张局长再次对我校的精心准备和用心付出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