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横向培训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9:43


1125日上午,我院在416会议室举行“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深圳市光明区教科研中心主任何剑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以及来自深圳市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首先致欢迎辞。他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并热情洋溢地向学员们介绍了洛阳十三朝古都的悠久历史文化,并就我校近年来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及培训项目所取得的良好成效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何院长向学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大家能珍惜机会,专心学习,人人都能带着期望来,满载收获归。

何剑波主任介绍了本次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前期准备过程,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尽快转变身份,积极投入到培训,认真体悟不同的地域文化,广交益友,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