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省培计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省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09:13


4月23日下午,“省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在继续教育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数学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主持。

何院长首先介绍了“省陪计划”的由来和发展概况,并针对《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遴选2021年“省培计划”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告》,分析了本次遴选工作的总体思路、项目设置、项目申报要求以及时间节点安排等方面的内容。何院长结合我校实际和以往经验,对项目申报以及申报书的填写提出了几点建议。谢聚峰老师对本次申报书填写的格式、要求、注意事项和提交时间节点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参会的相关项目负责人就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申报动员会明确了申报项目设置、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统一了各院系在申报问题上的认识,为推动2021年“省培计划”申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