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省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财政厅专家到我校开展2020年度省级重点项目整体绩效评价现场调研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 16:13


5月20日,河南省财政厅专家对我校2020年度重点项目“河南省义务教育师资薄弱环节改善暨中小学教师素质提升工程”(简称“素质提升工程”)整体绩效评价进行现场调研。调研会在A6-211会议室举行,赵海彦副校长出席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及各项目承训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海彦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承担的2020年“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及实施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承训单位要积极配合调研专家对现有资料、数据进行复核,并根据调研需要提供相应资料。项目负责人按照本次调研要求,对项目的实施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就项目实施管理、项目成效、资金安排使用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并详细查验了项目相关材料。

此次调研是对我校2020年“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实施效果的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估,对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良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