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10


38日上午,我校在G1-112会议室举办“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第三期开班典礼。李晓彦副校长出席,继续教育学院、文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本次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冯虎成院长首先介绍了我校今年承担国培计划任务情况。他指出,为确保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实施,我校严格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保障学员学习生活安全。各承担学院精心设计培训课程,优选教学和管理团队,细化生活和教学管理。他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安心参训,切实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学员代表任另旗老师阐述了对教育教学及教师成长的理解和感悟,同时表达了对培训的希望和期待,并表示要认真钻研,充实知识,提升技能。

李晓彦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加强顶层设计,不忘育人初心,强力实施学科引领,积极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广泛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同时,他也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承担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学员生活,切实落实培训方案,整合资源,优选师资,细化服务,确保效果。二是培训老师要转变角色,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