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第二期培训班今日开班

编辑: 图文/谢聚峰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4:54


11月2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外国语学院302会议室举行。宋文献书记出席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等承训单位负责人及本期国培初中数学、小学英语两个培训班100余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首先致辞,他介绍了我校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强调了今年“国培计划”的目标、意义,并就本次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伊川县水寨中心小学李俊娜老师用“感谢”、“幸运”和“成长”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培训心声,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

宋文献书记最后讲话。他从李俊娜老师的三个关键词切入,强调了国培计划的战略地位及对参训学员专业成长的重要影响,并用“厚重洛师”、“美丽洛师”、“创新洛师”表达了对大家的欢迎。宋书记指出,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不仅要不断厚植教育情怀,培植文化精神,更要紧跟时代发展,坚定理想信念、贯彻立德树人根本要求,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增长业务本领,增进教育智慧,让自己教育效果更优,让学生更受益,家庭更幸福,社会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