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教师培训过程视导专家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09:19


 

310日下午,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第四视导小组对我校本年度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视导。视导工作汇报会在A6-211会议室举行,赵海彦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承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主持。

赵海彦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同时对我校长期以来承担的基础教育教师培训项目所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按照视导评估要求,汇报了我校2021年教师培训项目实施情况。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副院长王众杰对我校本年度“卢氏县域教师发展支持服务体系建设”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

视导小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对我校迎评工作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我校教师培训学员报到、过程管理、课程设计等方面采取的措施。随后,视导评估小组查阅了我校教师培训过程性材料的准备情况,并与相关学科参训学员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