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国培计划(2020)”过程视导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4:55


1130日上午,河南省“国培计划(2020”第视导组对我校本年度“国培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视导。视导工作汇报会在A6-211会议室举行,李晓彦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以及各承训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晓彦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他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自2010年承担国培项目以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为本次视导评估所做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何健按照过程管理视导评估要求,对我校“国培计划(2020)”项目实施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利强向专家组汇报了“一对一帮扶”项目的实施情况。

视导组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视导组组长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教师教育培训部王春莲主任对我校迎接本次视导评估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国培计划”由1.0版本到3.0版本的发展历程。她指出,随着教师需求的变化,培训模式及培训内容的设置也与时俱进不断更新,作为承训高校要不断创新培训模式,灵活培训方式,保证培训质量。最后,她结合评审指标体系要求对本次视导评估的评审内容做了详细说明。随后,视导评估小组查阅了我校“国培计划”过程性材料的准备情况,并与相关学科参训学员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