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7:37


6月11日下午,“国培计划(2021)”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在继续教育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赵海彦副校长出席并发表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国土与旅游学院等9个学院的项目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主持。

冯虎成院长首先就今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希望大家能通过动员会明确目标、明晰流程,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何健副院长对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的特点和变化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具体项目设置、项目申报要求及我校实际,对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国培计划”项目相关负责老师针对申报书填写、相关材料的提交等工作做了说明。

赵海彦副校长强调了承办“国培计划”项目的重要意义,希望各学院能在本次国培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为我校“申硕攻坚”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赵校长对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教学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并认真对待此次申报工作;二是要规范、科学填报申报书;三是要互相配合、紧密联系,共同做好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动员会明确了项目特点、申报要求、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为2021年“国培计划”申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