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第三期培训班今日开班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25


1114日上午,来自洛阳、三门峡、焦作、商丘等地市200余名学员参加“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赵海彦副校长及继续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商学院的有关领导一并出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虎成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下,我们举办“国培计划(2020”第三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开展对中小学创客教育指导教师和幼儿园教师行为准则的培训,实属不易。为保证培训质量,我校前期进行了精心准备,不仅做了扎实的训前调研,组建高质量的教学及管理服务团队,还特别强化了对培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与检查,在接下来的培训日子里,我们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对培训过程管理和不断完善生活服务措施,希望大家给予充分理解、配合和支持,同时,要求学员迅速转变角色,投入培训学习,不辜负难得的培训机遇。学员代表洛铜集团幼儿园白桦老师也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的理解和期望。

最后,赵海彦副校长发表讲话。他指出,“国培计划”对乡村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动教师教育职前职后一体化构建有着至关的重要意义,百年洛师将在新时代积极发挥自身引领和服务基础教育的作用,与全体参训教师一道共同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大任,为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培育出更多更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同时,赵校长还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承训教学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培训教学质量,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