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1:34


2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预科基地党支部在A6-429党建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大家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虚心接受意见和建议,在相互批评中交流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组织生活会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现场发放民主评议互评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最后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专题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要抓好问题整改,对于这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