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5:36


9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A6-4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周富亭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长冯虎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在2022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决胜大战大考 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他指出,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建华为大家讲授了2021年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宪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最后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以良好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