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9:59


11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健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红旗渠精神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历久弥新、永不过时。

随后会议进行讨论发言。与会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并逐一谈了认识体会,明确了努力方向。

最后,何健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大家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找准自身定位,明确目标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