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7:01


6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6-42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何健同志作宣讲解读。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及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何健从前言、回顾共青团与党同心跟党走的历程、共青团百年的经验、对共青团的希望、结语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宣讲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重要发展,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最新丰富,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周富亭总结提出,共青团在100年的奋斗历程中,始终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引领一代又一代青年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青春篇章。我们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发挥青年后备军的作用,坚持落实党建带团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