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12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及教工参加,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及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工作方案,对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兰利民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永葆初心使命,认认真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把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动力,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