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科基地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6:26


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预科基地党支部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照组织生活会要求,联系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提出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在今后工作中更加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