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4:32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及教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富亭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纪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洛阳师范学院2021年度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1年度廉政风险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等。同时对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及做好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政风险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我院组织学院中层副职领导干部、科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兰利民最后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