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辑: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0:52


1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A6-429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建工作第七督导组宗革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兰利民同志主持,学院4位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兰利民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兰利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五个方面重点检查内容,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兰利民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营造了坦诚相见、敢于直言的良好氛围。

宗革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聚焦深入、原因分析精准、整改措施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到位,会议开展得很认真,也很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不足的地方,需要加以改进。

兰利民代表领导班子总结表态,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将认真研究,明确方向,切实加以整改。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真抓实干,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